渣浪:云殇卿丶
主角总受党√
all黑子,all27,all夏尔,all越,all艾伦,all邪,all叶修,莫强求
放荡不羁一生钟爱冷cp
立志做一个色情女写手(不
目前在开坑均为有生之年系列
拖延症晚期←懒癌没救√
吾辈文笔渣渣,能喜欢真是阿里嘎多√
69【呵呵】18,青【呵呵】黄,黑【呵呵】花,喻【呵呵】黄雷区,手动再见。

  云殇卿/CC  

私のこと愛してる【all黑子/冷cp/虐奇迹/不定期坑】3

看着一脸疑惑的黑子,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尴尬的撇开头试图岔开话题。

“想吃点什么吗?”“这是什么意思?”

从来没有过的默契却在此时体现了出来,正在灰崎祥吾纠结该怎么扯开话题时,黑子仿佛失去了对这个问题的兴趣。

“我想离开这里,灰崎君能帮我么?”

“离开?”没有深思,很明显黑子是想离开日本,离开那帮怪物,虽然有些欣喜,但却也不得不考虑其中的危险性。整个日本都在奇迹的控制下,想要在他们的眼线下离开日本可不是简单的事。不过如果是灰崎的话,也许做得到,毕竟他的家世背景在日本也是数一数二的,如果连他都没办法,那么自己就真的逃不出去了。这也是黑子愿意开口让灰崎帮忙的原因。

心上人开口哪有不帮之理啊~何况还可以借此机会培养感情卿卿我我恩恩爱爱说不定还可以抱得美人归~【以上是花痴露珠脑补现象,仅供娱乐】

犹豫了半天,终于是抵不住心里的感觉,答应了下来。

“什么时候?”

“越快越好,最好今晚就走!”

如果今晚不走,天一亮自己就身首异处也说不定呢。想到赤司说的话,黑子不由得又苦笑起来,心里一阵颤抖。

“啊,真是给我出难题啊。你知道的,找人帮忙可不是免费的。”

又恢复了不良少年的灰崎祥吾,笑的一脸猥琐【划掉】痞气。床上的黑子哲也一脸呆萌的看着灰崎,试图博取一些同情心。两人眼神一来一去,终于灰崎禁不住败下阵来,宠溺的揉了揉揉软的蓝发,一脸无奈的走出了房间。

他才不会说自己被黑子萌到了,当然黑子故意这么做的原因只是想看灰崎祥吾脸红的样子,虽然没有如愿以偿但似乎是逃过了报酬这一项吧大概……谁知道呢…

小受受腹黑也是很萌的!

坐在去美国的游船上,黑子忍不住肺腑起来。

【果然灰崎君也是土豪吧,土豪什么的最讨厌了,虽然不豪华但是什么都有啊,关键是效率快的不忍直视。从说到现在,明明只有两个小时,居然连船和所有身份证件都已经办好了,灰崎君真的是正常人么…】

一方面默默吐槽着,一方面也庆幸着还好有灰崎祥吾在,否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吧。

不知何时,笼罩在日本上空的云雨也散去,街道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黑暗中的帝光仅仅只是冰冷的大厦,而黑子哲也在美国的生活正式开始了。

——————————我素小黑子萌萌哒的分割线——————————

转眼在新环境已经有一个月之久,黑子哲也的生活也在灰崎的帮助下渐渐步入了正轨。

【没想到灰崎君在美国做的也是类似黑手党的工作,难道注定我一辈子逃不开这个圈子么。】黑子如是的想着,不由得有种扶额的冲动……

日本那边似乎什么消息都没有传来,但是灰崎还是没有掉以轻心,现在没有动作或许只是还没有把势力扩展到美洲,不能保证明着不行暗地里不做手脚。

毕竟他可是奇迹的黑子哲也啊

现在两人正在加州的一个基地里,自从黑子跟着灰崎后,一些情报工作也开始接手起来。

此时他正坐在电脑前翻阅着这一带的情势资料,灰崎则四脚朝天的埋在了沙发里,一边无聊的看着电视,一边不时的瞄向黑子。黑子维持这个姿势已经几个小时了,眼看快到了晚饭时间,却还是没有离开的意向,过于了解他秉性的灰崎纠结着要不要提醒他一下。

挂钟正努力的向Ⅷ进发,灰崎祥吾早就饿的两眼泛光,就在他以为自己要成为史上第一个饿死的人时,终于听到了来自天堂的声音。

“真搞不懂灰崎君是怎么维持着这个组织而不被吞并的,明明有那么漏洞却没有发现么。”顿了顿,“还是说这里治安太好了,根本没有人会在意呢。”

“啊啊……谁知道啊,反正又不是我管。我只知道再不吃饭我就要饿死了啊!!!”

听到灰崎这么说,黑子才抬头看了看钟,意识到因为自己而错过了饭点,便迅速合下电脑。

“非常抱歉,因为我才耽误了时间,作为补偿这顿就由我来请灰崎君吧。”说着走到了衣柜前换上了外出的衣服。

看着黑子裸露的皮肤,灰崎眼神一沉,随即恢复了正常,起身从后面抱住了黑子。

“啊,现在你花的不都是我的钱么,要补偿的话不如陪我睡一晚吧。”暧昧的空气在两人间流淌,白皙的皮肤就在嘴边,让灰崎忍不住想要亲上去,事实他也真的准备这么做。

“唔……”刚刚还想要偷袭的人,转眼已经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 而罪魁祸首正衣冠楚楚的整理了下袖子。

没有在意地上的灰崎祥吾,黑子哲也径直的走到了门边:“灰崎君再不起来就该吃夜宵了。”说完走了出去就自顾自的走了出去。

“啧,下手还真狠。”揉了揉刚刚经受了手刀蹂躏的肚子,无奈的跟上。

评论(1)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殇卿/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