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浪:云殇卿丶
主角总受党√
all黑子,all27,all夏尔,all越,all艾伦,all邪,all叶修,莫强求
放荡不羁一生钟爱冷cp
立志做一个色情女写手(不
目前在开坑均为有生之年系列
拖延症晚期←懒癌没救√
吾辈文笔渣渣,能喜欢真是阿里嘎多√
69【呵呵】18,青【呵呵】黄,黑【呵呵】花,喻【呵呵】黄雷区,手动再见。

  云殇卿/CC  

囚爱【主X27/S27/副纲受cp】预告

来来来,送上预告片!你们就慢慢猜吧,谁是谁╮(╯_╰)╭反正也很好认不是么~


预告片:

“xanxus,从今天起沢田纲吉就是你的『情人』了。”

“垃圾boss!沢田是老头子那里的人!不要太过分啊!”

“闭嘴垃圾!”

“大垃圾!别忘了你是我的『情人』!”

“喂!混蛋xanxus你要做什么啊!?”

“垃圾就是垃圾,当然是做『情人』之间该做的事!”

“放手啊xanxus!这种事你可以找别人做啊混蛋!”

“voi!垃圾boss!老头子找你!”

“垃圾鲛!你在和大垃圾做什么!”

“沢田纲吉!别忘了你的本分!”

“混蛋boss!乱发什么火啊!我和纲吉什么也没有做!”

“沢田纲吉!你是我的人!”

“xanxus你太过分了!”

“我教训垃圾跟你无关!”

“这么对斯夸罗太过分了!”

“真是下贱的垃圾,还想要勾引垃圾鲛么!”

“混蛋boss!不关纲吉的事!”

“贝尔…斯夸罗还好么…”

“xixixi~兔子姬还是关心下自己吧~varia马上就没有长毛队长了~”

“还真是情深意切啊垃圾!”

“xanxus…”

“垃圾鲛!看清楚了!沢田纲吉是我的人!”

“混蛋!”

END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殇卿/CC | Powered by LOFTER